|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蔬菜清洗流水线系列 巴氏灭菌系列 食品成套设备 真空包装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涛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叶类蔬菜清洗机
叶类蔬菜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1叶类蔬菜清洗机 
品牌: 利德
产品型号: LD-QX
产品规格: 5200*80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0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名称:蔬菜清洗机
设备功能:清洗掉原材料中的泥沙、金属、灰尘、枯草落叶、虫卵、毛发、纤维物等杂质异物。蔬菜清洗机实现了生产上连续性和自动化,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设备特点:蔬菜清洗机全不锈钢制作,结构合理,设计理念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洗净率优,高效节能,外观美观。

工作原理:蔬菜清洗机通过曝气装置使清洗槽内的水产生激振水流迫使附着在原料上的异物迅速分离,分离后的异物分四种状态,一是密度大于水的异物去除。密度大于水的异物与原料分离后因密度大而沉淀到槽底排污槽内储存并终由排污口排出。二是灰尘、细小颗粒物等杂质的去除。灰尘、细小颗粒物在激荡水流的作用下会变成流体,原料经网状输送带与流体异物筛分后彻底分离,分离的原料进行洁净水喷淋后输送出水槽,水槽内的水经过滤后循环使用。三是毛发、纤维物的去除,激荡的水流迫使水槽内的所有原料、异物在水中做上下和前进运动,运动的所有原料和异物必须经过水槽内的四条旋转的辊刷(辊刷上的植毛是螺旋状)。纤维状的异物就牢固的缠绕在辊刷上面实现与原料的分离。四是枯草落叶、虫卵等漂浮在水面上的异物的去除,所有原料必须经过设备上的旋转滚筒由水底才能通过,而枯草落叶、虫卵等漂浮比重小是从水底通不过的,被迫进入滚筒内部由除渣板板随水由溢流口流出。本款蔬菜清洗机经过上面四个步骤可完成对原料的彻底清洗。
售后服务:一年内实行三包,一年后终生维修,收取本工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