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蔬菜清洗流水线系列 巴氏灭菌系列 食品成套设备 真空包装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涛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蔬菜杀青流水线
蔬菜杀青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6蔬菜杀青流水线 
品牌: 利德
产品型号: LD-SQ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0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蔬菜杀青流水线是我公司专做的一款杀青设备,漂烫机也叫杀青机又叫护色机、是果蔬类食品杀菌,速冻、脱水、冻干、脱皮及其他深加工预处理不可缺少的漂烫设备。具有链板或网带输送出料、效率高等优点。漂烫水循环装置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加热的方式可以采用电加热也可采用蒸汽加热、设备操作方便,产量高,自动控制温度,双层保温材质,食品、蔬菜漂烫设备。该设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和产量定做!

蔬菜杀青流水线特点:主体全部采用SUS304不锈钢和食品级UPE材料制作,符合食品加工标准,干净卫生;输送采用冲孔板式不锈钢输送带,回带采用外置结构,卫生易于清洁,是根据多年的生产经验、冷冻蔬菜加工及客户的需要改进换代的漂烫设备,该设备及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的出城率又降耗节能蔬菜杀青流水线运行平稳,噪音低,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自动化和流水作业,减省了人工环节,提高了产能,节约了成本。  

蔬菜杀青流水线应用范围:蔬菜杀青流水线广泛应用于大米、禽蛋、肉类、鱼类、豆干、玉米花、甜玉米棒、五香花生、瓜子等的卤制和熟化,以及蔬菜类,海带,菌类的杀青。蒸汽加热、电加热均可,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蔬菜杀青流水线设备优势:1、采用高温,短时等特点。2、入料、润水、蒸煮、出料、等工序可连续作业,无需间断。具有劳动强度小、高、便于操作、省人、省力等优点。3、蛋白质适度变性好,提高原料利用率,蛋白质消化率>80%,一般可控制在85%达93%,从而提高原料出品率及产品质量。





售后服务:一年三包 终生维修 量身定做 长期跟踪服务是利德公司的服务宗旨,并配有多位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公司提供安装调试,维修,培训,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专业生产蔬菜清洗机,菌类清洗机,中草药清洗机,调味料清洗机 以及各类水果清洗机,清洗类型有筛板式清洗机,高压气泡清洗机,毛辊清洗机以及U型毛辊清洗机。技术,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利德公司务求使您获得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遵循“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宗旨,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参观指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