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蔬菜清洗流水线系列 巴氏灭菌系列 食品成套设备 真空包装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涛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巴氏杀菌流水线
巴氏杀菌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4巴氏杀菌流水线 
品牌: 利德
产品型号: LD-BS-P
产品规格: 8000*80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8 08:45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名称:巴氏杀菌流水线 巴氏灭菌机
设备用途:巴氏杀菌流水线 巴氏灭菌机可以将包装后的产品进行灭菌工艺处理,达到规定保质期的目的。
设备特点:巴氏杀菌流水线 巴氏灭菌机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料,安全可靠、无污染、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输送平稳,速度可调。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以水为灭菌介质,分灭菌槽、冷却槽两部分。加热槽内根据热交换面积合理分布不锈钢无缝管钻孔直排式热交换装置,升温迅速,布温均匀并且配有一台循环水泵进行体外循环。加热部分采用压浮带,确保产品加热均匀和同步运行,水温自动控温部分采用手动、自动两套装置,安全可靠。加热方式采用锅炉蒸汽,冷却部分采用常温水冷却,冷却时间变频调速时间可调,冷却采用水浴和喷淋复合式降温,确保全部产品彻底冷却,配置破袋捞取装置,特别适合连续杀菌作业。灭菌彻底、品质高、不变色、包装材料密度不变,巴氏灭菌机适合于不同产品的连续性巴氏灭菌。
技术参数:巴氏杀菌流水线灭菌时间:10-60分钟可调   灭菌温度:65℃-95℃可调    耗气量:0.5-1.0m3/h    电源:380V /50Hz  功率约7kw
售后服务:一年内三包,一年后终生维修,收取本工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