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蔬菜清洗流水线系列 巴氏灭菌系列 食品成套设备 真空包装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涛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蒸煮线
食品蒸煮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1食品蒸煮线 
品牌: 利德
产品型号: LD-ZZ
产品规格: 5000*100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0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名称:蒸煮线
设备用途:蒸煮线可以将解冻、清洗、挑选、调理好的原料按照工艺要求进行熟化。
设备特点:1、蒸煮线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设备外观精美,结构强度好,输送稳定,物料运行安全,输送速度变频可调。2.加热源为蒸汽,温度:95-100°C内可控。.整个煮制段设有自动温控点,实现温度自动控制。3、设备设置气动自动升降系统,方便清洗时高压水枪能够清洗到箱体内部。4、在产品运行方式上实现自动进出料,节约人力物力,丢弃传统的预煮方式,同时也能达到使用效果,且耗电低,节约能源。5、加热段设有水循环系统,让整个水槽中的温度前后基本一致,保证煮制过程中的鸡爪品质一致。
技术参数:
功率:2kw /50Hz/380V 耗汽量:0.3Mp 0.4T/h 电源:380V /50Hz
上层浮压网带采用不锈钢网带式;下层输送带采用不锈钢网带式,带同步挡边,防止鸡爪在输送过程中被网链夹伤。
熟化时间:变频调速5-20分钟。
熟化温度:65℃-100℃可调
 
询价单